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旗舰标杆 吉利高阶运动SUV星越上市

2019-05-05 11:40
分享到:

吉利汽车通过其官方微信正式宣布星越将于5月10日在位于宁波的首个吉利CMA工厂正式上市。

随着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市场的生力军,兼顾颜值与驾控的运动SUV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吉利汽车紧随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推出全新“高阶运动SUV”星越,此举不仅开辟出运动SUV的全新细分市场,也凭借全新高阶的“三大件”树立中国汽车品牌的全新旗舰标杆。

星越寓意着“星耀不凡,越领未来”,代表着高阶与突破。将凭借全新架构、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与全新品质,满足中国消费趋势的升级,以高阶定义SUV的全新驾驭体验与价值标准。

作为首款基于吉利CMA架构开发的高阶运动SUV,星越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系统等方面均定义着中国品牌车型的最高标准。

作为吉利以技术立标的全新旗舰SUV,星越从内到外都展现着比肩宝马X4等豪华车型的实力。设计上,星越采用了“动感瞬间”设计理念,弧线优美的溜背车身搭配辨识度十足的箭锋式日行灯、宇宙回想前格栅、星河回旋后尾灯等设计,潮流感与运动感十足。内饰上,星越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电子档把、星轨跃动副仪表台等别具一格的细节,更为用户打造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驾享座舱。

星越在配置上更展现了全面赶超豪华合资车型的水准,来自法雷奥的ADB矩阵LED大灯、GKUI2.0吉客智能生态系统、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9寸全彩显示HUD、人脸识别FACE-ID系统等配置,为用户安全便捷行车保驾护航。豪华Bose音响、巴黎进口香氛系统、无线充电、冷热杯托等人性化配置,更为用户营造了便捷、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此外,星越还搭载了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弹射模式等诸多硬核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星越出色的操控性能。

在动力系统上,星越搭载了2.0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也创下了中国品牌SUV在燃油动力下百公里加速的新记录。322*28mm规格的大尺寸前制动盘,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5.3m,连续制动测试,确保恶劣的驾驶环境下仍能保持良好制动性。此外,星越还提供1.5TD+7DCTH插电混动以及1.5TD+7DCT+48V BSG轻混系统的两款电气化车型,赋予用户更多选择。

从吉利CMA架构技术基因,到极致、个性、运动的潮流设计,从全面进阶的“三大件”、6.8秒破百的极致性能,到行业领先的丰富智能科技配置,星越可以说拥有“30万的配置,40的性能以及50万的享受”,全面展示了中国品牌SUV的硬实力与新高度。

吉利星越展车、试驾车均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青岛利驰电话:0532-855659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