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身宽体大的优势确实不小 试驾全新一代奔驰GLE

2019-04-25 15:19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全新一代奔驰GL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换代后的GLE在尺寸上有着明显变化,这不单单是外观大小这么简单,车辆尺寸的大小直接关系着内部乘坐空间以及装载空间的变化,当然空间一直是吸引国人的一大项,那么这次重大的改变在什么地方,值得我们挖掘。

外观变化很大,而不得不说的是曾经奔驰ML的尾部影子也终于褪去,因为当初更名GLE的时候其实它属于ML的改款车型,所以这次换代尾部设计一定会大改。车辆外观的变化更加突出运动范儿,虽然夸张的进气格栅是当下流行元素,但在这样的元素衬托下GLE依旧展现出SUV应有的气势。

新一代奔驰GLE的内饰终于加入了“大屏幕”时代,按照这样的路数来说,看来奔驰未来所有车型中控屏幕和仪表都会变更为一体式,这样的设计确实叫人眼前一亮,环抱式设计加上高档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以及氛围灯的点缀让车内的档次感很强。

其实新一代GLE暂且共有两个动力版本,2.0T和3.0T,其中2.0T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而3.0T版本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两者均配备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即使切换到运动模式,GLE也并没有很强的加速冲击力,那种丝滑缓和的加速方式依旧注重的是行驶品质,当然如果你使用运动模式日常代步可不是好选择,因为城市的拥堵路况会放大变速箱的顿挫,加上车辆密封性很强,很容易让人晕车头痛。

这台9AT变速箱升降挡速度、反应与平顺度都很优秀,在顿挫方面抑制效果也有所提升,在舒适度方面几乎完胜,但如果你想要一些驾驶激情,可能它并不能很好的满足你,即使拥有这台3.0T的动力也依旧是稳中求快的程度。

在试驾的最后我们还体验了一下新GLE的四驱系统,虽然车辆注重的是城市道路行驶质感,但身为这个级别的SUV产品,一套给力的四驱系统显得很必要,在越野路段行驶时,4MATIC四驱系统的轮间限滑能力相当不错,对于一般复杂路况应对的很从容,该有的能力新GLE都具备,而应付一些脱困情况也有力可施。

结语:不得不说换代后的GLE在车身尺寸和内部乘坐空间都有所加大,这对于喜欢“大”的国人来说是一个无法抗拒的吸引点。除了在空间方面得到加强,其实新加入的2.0T版本车型相信很多人有所关注,只可惜这次试驾车都是3.0T版本,未来我们会对2.0T版本进行介绍。(图/文/摄网通社尚震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