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上市

2019-04-23 16:21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迈腾的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迈腾前保险杠、前大灯组均与海外版同步换装了全新布局,前格栅高度有所提升,前大灯组内部造型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均进行了调整。同时,从测试车所搭载的单色轮辋来看,推测其或为中低配车型,而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矩阵式LED灯组。

车尾方面,新款迈腾尾灯造型与现款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内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唯有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测试车尾部中间的车标Logo下方并没有增加单独的英文车型标识。排气布局或将依旧为隐藏式布局,并辅以镀铬装饰。

测试车内饰设计与海外版相同,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也会随此次改款一并升级。此外,新车中控屏上方将保留实体按键以及石英钟表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略有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迈腾或将延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4T与2.0T高/低功率共计三款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