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508L PHEV上海车展亮相 第四季度上市

2019-04-17 16:5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带来了508L PHEV版本,目前该车型还处在内测当中,车展仅做亮相使用。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与现款燃油版差别不大,预计上市时间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目前已知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油耗为2.2L/100km。

新款508L PHEV同样是采用了标致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上已经完全脱离了以往那种“圆润”的感觉,尤其是狮吼式前脸搭配獠牙LED日行灯,还有那车顶线条的流线型设计、以及黑色钢琴饰板配以个性的狮爪式尾灯等等细节都是极富亮点的,而充电口设置在了车身左后方的三角窗下。

内饰方面,新一代508L延续了法国车的优雅和浪漫,中空位置的设计注重细节,在用料上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搭配碳纤维饰板用来突出豪华感。两幅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仪表都得到了保留。而在座椅的设计上则是使用了拼接风,红黑配色用以突出年轻运动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将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目前已知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电池容量为12kwh,快充需要1.5小时,慢充需要3.5小时。(图/文:太平洋汽车网王晓莉;摄:太平洋汽车网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