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未来感十足 观致MILE II全新概念车亮相车展

2019-04-17 16:58 责任编辑:李婵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本届上海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观致MILE II,是此前观致MILE1概念车的进阶版本。新车是一款四门轿跑车,通体采用蓝色涂装,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大面积留白设计,两侧灯组尺寸较小,下方搭配类似獠牙的C字形日行灯,并配有有竖向进气口。同时,为了动力系统和电池的散热需求,新车的下部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非常动感,四门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倾斜的C柱和无边框车门搭配大尺寸双色双五辐轮圈,兼顾了时尚和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带状的红色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光源为5根竖向灯带。此外,新车的尾窗较为狭小扁平,与尾部厚重的后包围形成了反差。在后包围下半部分,新车还配有两块大尺寸灰色面板,搭配底部的扩散器设计,使尾部造型更富张力。

在内饰方面,观致MILE II概念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中控台设计简洁,搭配悬浮式贯穿大屏、非常规造型的U形方向盘、充满科幻色彩的悬浮式下部中控台、高包裹性运动座椅以及橙色安全带,看起来前卫感十足。

在2019年下半年,观致将完成现有燃油车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总成升级。此后,观致还将基于升级平台推出全新开发的SUV和轿车车型,其中部分车型的新能源版本也会一并推出。在今后,观致的产品矩阵将包含轿车、SUV和MPV等车型,覆盖从微型车到中型车(SUV)的产品序列。(文:太平洋汽车网韩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