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南全新DX3正式上市 售价6.39-9.29万元

2019-04-16 15:3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DX3是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4月16日,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DX3正式上市,售价6.39-9.29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更为动感。动力方面,全新DX3采用1.5L和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为5MT和8CVT变速箱。此外,购买新车可享至高5000元现金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更为动感,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底部配以黑色包围装饰,更加运动。两侧矩阵式大灯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增加辨识度。此外,DX3底部银灰色护板横向拉伸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流线型腰线自前轮眉后方直接连接至后车尾灯,亚光色材料包裹车窗,搭配五辐式轮圈和顶部亮黑色材料及银色行李架,增加视觉冲击力,时尚感十足。

新车尾部加入更多线条元素,整体凸显层次感。双边两出的尾排加入镀铬饰条点缀,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全新DX3采用1.5L和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为5MT和8CVT变速箱。(图/文网通社李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