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启辕汽车携手好修养、苏尚万车打造售后服务型交易市场

2019-03-19 16:26
分享到:

2019年3月15日,启辕战略合作伙伴青岛苏尚万车“两公开 一承诺“诚信市场建设新闻发布会暨启辕汽车、好修养、苏尚万车售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处长郁洪雷、青岛汽车流通协会常务会长潘玉明、青岛旧机动车流通协会会长倪续滨、苏尚万车广场总经理陶文星、启辕(北京)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浩、北京好修养云商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以及场内车商、来自青岛各界的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会议。

image.pngimage.png

随着我国汽车文化的逐渐成熟,门槛低、高性价比的二手车在消费者心中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也迎来了连续六年的高速增长,但二手车车况信息不透明、售后服务无保障、消费投诉多、纠纷解决难,这种现状也制约着行业的发展。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从根源上解决二手车交易市场车况不透明的情况,青岛市工商局在经过多方调研后,提出“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并在全市20家交易市场中推广试点。青岛苏尚万车广场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将在市场内全面推行“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做到所售车辆的车况信息公开透明,售后服务公开透明,承诺不销售“三类车”(泡水、火烧、重大事故二手车),建设诚信·规范市场。

不仅如此,在“诚信市场建设”发布会上,启辕汽车联合生态圈售后合作伙伴北汽集团旗下好修养与苏尚万车共同打造的售后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为市场提供车辆整备、汽车美容、维修保养、钣金喷漆等服务,携手打造同汽车品牌厂商制造标准统一的售后服务中心,让每一位消费者不仅能买到放心、有保障的二手车,也让每一位从苏尚万车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新车一般的品质售后服务。

image.png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处长郁洪雷、青岛汽车流通协会常务会长潘玉明、青岛旧机动车流通协会会长倪续滨、苏尚万车广场总经理陶文星、启辕汽车总经理陈宏浩、北京好修养云商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共同为“好修养售后服务中心”揭牌】

image.png

【启辕汽车、好修养、苏尚万车售后服务中心剪彩仪式】

众所周知,我国二手车行业售后服务体系尚处建立初期,仅提供交易服务,与品牌厂商4S店所提供的新车“买·养·修”一条龙服务相差甚远。大部分二手车车商售车时无整备,车型面貌差,部分易损件磨损过大,车辆价值大大受损,出售价格偏低;消费者购车以后,4S店保养太贵,路边维修摊不靠谱,无地保养且缺乏针对性的车辆养护计划,车辆也极易损坏。

二手车售后服务的不完备不仅降低了车商车辆的出售价值,增加了销售难度,同时打击了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积极性,已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着二手车市场发展。因此,创建一个良好的售后服务市场,不仅可以建立消费者信任,增强消费者粘性,更是建设诚信市场的强力辅助。

image.png

【北京好修养云商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介绍售后服务中心】

作为青岛苏尚万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启辕汽车为青岛苏尚万车引入“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北汽好修养,为汽车交易市场提供售后服务技术与业务落地,启辕汽车、好修养、苏尚万车三方共同为场内车商和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维修保养服务。

image.pngimage.png

售前,辅助车商进行车辆整备及部分易损件的更换,提升车辆出售价值;售中,针对每辆待销售二手车制定保养计划,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降低事故发生率,增加车辆溢价力;售后,为每一辆从苏尚万车售出的二手车建立售后追踪和客户反馈服务系统,提醒客户定期保养,并为客户提供维修、钣喷等多样专业售后服务。

image.png

【启辕汽车总经理陈宏浩接受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专访,介绍启辕“智慧市场体系”方案】

建设诚信·规范市场,提供放心·品质售后。苏尚万车、启辕汽车、好修养,市场方、平台方、售后服务方,三方的通力合作下为交易市场搭建了一套不弱于新车售后服务的体系保障,让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建设诚信规范市场的同时,从售后层面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持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业务的落地实践,随着消费者的体验传播,将会开创全新的二手车售后市场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