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心得】哪个角度都很美 我最爱的新朗逸

2019-03-18 17:30
分享到:

新朗逸开了有三个多月了,我是差不多车子一上市就给买的第一批车主吧。本来都打算提朗逸了,但听销售说新款的之后会上市,网上查了些资料,感觉新朗逸还蛮不错的,所以就按捺下性子开始等了,左等右等,终于在两个月之后,成功入手了一辆。

相比原来的朗逸,新朗逸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无论哪个角度看,都很美!大灯科技感浓郁,腰线动感,有点像奥迪A4,车身修长,尾部设计活泼,整体外型靓丽时尚,看着很吸引人。

同时车子的内饰也可以。渐变式高亮饰条看着挺时髦的,算是内饰中点睛之笔吧,我挺喜欢的。方向盘触感也可以,另外,有多功能按键和四向调节功能,很实用。讲讲车子的中控大屏吧,支持Carplay和Carlife,听歌蛮方便的,还有操作起来,界面也挺流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