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体验】入手一个月 年轻的柯米克 年轻的生活

2019-03-18 17:29
分享到:

入手柯米克一个月左右,跑了也有2000公里吧,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用车体验吧。

柯米克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优雅,加上凸起的线条,和扁平的车身,无处不透着一股年轻的气息,与众不同,无拘无束,所以单凭这一点,我立马就看上它了。

动力上,柯米克搭载1.5L EA211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油耗为6.0L/100km。这套动力配置还有两个优点,保养便宜和故障率低。在实际试驾中实际的动力表现上来看,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中高速的表现非常不错。

还有一个就是车的空间了,现在用了SUV发现以前一直喜欢轿车的我是有多么的无知和不会享受,想柯米克,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好歹也是SUV,空间大点也没毛病。乘坐和储物都空间都相当实在,在同级之中都属上品,可以利用的地方还蛮多的,点个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