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专家调校“龙爪”元素加身 比亚迪迎新成员

2019-03-12 16:5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比亚迪王朝系列旗下包含唐、宋、元等多款SUV产品,企业还将推出王朝系列全新A+级SUV——SA2(内部代号)。网通社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路试谍照,新车基于BNA架构打造而来,其底盘调校由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柯克全程参与。该车外观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配以“龙爪”元素的前/后灯组,整体造型非常惊艳。

该车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两侧“龙爪”元素演变而来的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发动机舱盖中间带有两条凌厉的棱线,视觉上更具力量感。新车保险杠较为简洁,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疑似配备进气口,彰显运动感。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SA2的腰线在前/后轮眉处微微上扬,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全新轮圈造型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彰显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该车运动气息;这款SUV下包围造型较为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上方两侧配有反光条。(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