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降价后最新补偿方案公布 您觉得合理吗?

2019-03-07 16:4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特斯拉日前宣布各个型号汽车均有不同程度降价,引发车主不满。其中Model3降价幅度在2.6-13.4万之间。特斯拉对于已购买Model3的车主提出了免费升级全自动驾驶能力或者享受新价格但取消增速辅助驾驶功能的解决方案:1、订单保持原有价格,为您免费升级全自动驾驶能力(目前官网加配需要74100,之前增强版辅助驾驶官网价格为46300);2、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并移除您订单原标配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驶功能,如需 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或全自动驾驶功能需按官网价格另付费。

至于该补偿方案消费者是否会接受,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本来降价是好事,不过一刀切的做法难免会有些考虑不周,尤其是对于刚刚买车的用户而言,简直就是"天大的玩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