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毕业老爸赞助了台GS4 开着去母校看看

2019-03-07 16:51
分享到:

今年是2019年,去年夏天,我刚刚从大学领到了自己的大学毕业证,所以这个夏天我就算毕业了,目前还在找工作中。反正在家也没什么事,我想开车去以前的高中母校看看。大学四年我一直在外地上学,只有寒暑假回来,不知道现在母校什么样了。

以前去学校上学都是骑自行车的,从我家到学校要骑40分钟。前年刚学完车,我爸赞助买了这台GS4,这下回学校也轻松多了。

平时我都在学校的,我爸自己有车,所以一直开的很少,偶尔让我爸帮我挪挪车。所以我的车明显比同龄的车新得多。

可能是买第一辆车没啥经验,当时光顾着看外观了,现在我觉得这个价位,GS4的内饰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比如软包方面,中控台都是硬塑料。就比如我同学今年刚买的荣威RX3,它的内饰用料个做工就比较考究。当然这只是个面子问题,对开车还是没有任何影响。

感觉现在SUV带全景天窗非常流行,同学的RX3就是标配。还好我当时机智,当初选了个带天窗的配置,虽然小了点,但必要的时候还是可以通通风的。

前两年买车有个大屏和车机系统已经算不错了,现在看来越来越更不上节奏了。同学的RX3用的互联系统在互联网技术上已经领先很多了,我去他车上看过,听歌都不用插数据线的,直接在线搜。如果合适的话,我也想改装一下大屏系统。

我的车才开了一万多公里,我放假回家也就是开出去和同学聚聚会,周边自驾游什么的,没怎么开远路。油耗还好,一般在9个不到。同学RX3上次开了一圈,表显在7个出头,差的不多,都能接受。

好吧光聊车,差点把今天去母校的事搞忘了,我来分享一下我母校的校园风景吧。

其实今天来我知道是见不到老师的,因为学校已经放暑假了,所以老师就只能以后再拜访了。本来学校没人我也进不去,好在门卫的大爷还认识我,以前我经常放学找他吹牛的,所以就放我进去了。

这是校园广场上熟悉的喷泉。

刻着校训的石雕。

最熟悉的教学楼,中间还是没有其他栽种,绿草幽幽,事业开阔。

最后去了印象最深的运动场,想当年刚进校的时候,因为贪玩打球被班主任狠批的情形还印象深刻。没想到好几年就这么过去了。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