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对比之后提了新帕萨特 感觉美美哒

2019-03-06 16:22
分享到:

新帕这个车4S店一有现车我就去看,就在店里接触展车的感受来说,车子真的没有让我白等,试驾了几回之后真的是很满意,再加上有买车的需要所以最后就干脆提了辆顶配的,新车当然是没什么优惠,扯了半天最后才优惠了一万,个人感觉还行吧,毕竟我比较崇尚的是买新不买旧,而且车子确实也值这个价。

外观比上一款的帕萨特有着不小的改变,真的非常的有气质,车尾部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从侧后方看的话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车的内饰完全是朝着科技感的方向转变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面积很大的中控屏幕,夜晚点亮氛围灯的时候真的是超级的有feel儿,车子座椅是真皮的,坐着非常的舒服,空间就更不用说了,轴距比原先要长,车里面肯定是足够的宽敞了,坐上个五个人绝对是不在话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