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入手福特金牛座,车主:落地不到27万 没选错

2019-02-27 15:58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我今年33岁,金牛座是我的第二台车。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再来说说我的车吧。我毕业于东北的某211大学,毕业的时候报考了公务员,几乎没有怎么复习过的阴差阳错般的居然考上了,也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公务员生涯。

作为一名公务员,对于车的绝大部分需求也就是上下班的通勤。前段时间跟了我八年的老凯悦就一直出现小故障,而且反复的出现,既然老是修不好,那干脆换个车吧,反正也已经八年了,是该换车了。一开始选车的时候看的是中型的SUV,感觉空间和动力都可以满足,但是最后为什么没有选呢,主要开始考虑到老婆有的时候也会开一下,中型SUV太大担心她驾驭不了,所以最后还是把目标转向了轿车。既然是轿车,又是第二台车,空间和动力肯定也不能差。在之家看了迈腾、金牛座、凯美瑞等车型,仔细的把这三款车的评测都看了个遍,然后又选取了几款车型做配置上的对比,有打电话去4s店问价格,最后才去看了实车。当我看到这几款车的时候说实话金牛座给我的视觉感最强,其他几款车子看起来都像中型车,但是金牛座却给了我一种中大型的感觉。整体的乘坐感觉也很不错。我分别试驾了这三款车,迈腾和凯美瑞都很有自己的特点,而金牛座的给我的感觉比较均衡,我和媳妇都比较中意金牛座,只是金牛座的价格有点超出了我的预期,所以要和销售好好地谈一下,看看价格上有没有机会再降一点。

经过我的三翻四次的上门,可能是销售对我有些不厌其烦,又或者说是被我这颗热情的心所感动,终于松口,愿意在优惠的基础上再降五千,多送两次保养。最后我的上路价格在27以内,不错不错。

我是18年12月底提的车,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元旦的时候带着老婆去浙江滑了一次雪。这次去浙江我们走的高速,因为当天来回,所以时间比较紧张,早上7点出发,我开了一路的车,而媳妇则在后排睡了一路。要说这金牛座真的没选错,后排的空间真的超大,而且靠背支持调节,要是后排能有座椅加热就更好了。

金牛座的前脸给人的感觉一副方方正正的感觉,慢慢的成熟感。有喜欢大叔这款的吗?

尾部的造型同样也是方正的,不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一些车身的镀铬装饰还是可以给人很好的视觉感的。

到了这个级别,LED的光源肯定是少不了的,点亮之后的感觉还是挺帅气的。

18寸多幅式的轮毂,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稳重,马牌的轮胎对噪音以及燃油经济性控制的都很不错。

四幅式方向盘也是成熟稳重的代表之一,以前年轻的时候总喜欢三幅的,后来开了金牛座,莫名的喜欢四幅的了

一个月左右开了不到一千公里,开得还是有点少的。春节的时候准备带着全家一起去自驾游。

这样主打商务的车型还是不太适合有大屏,这个屏幕的尺寸我感觉刚好。SNOY的主机,14个扬声器,音响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2.0T的发动机,配合6AT的变速箱,没有买这车之前觉得技术多少会有些落后,试驾、提车之后并没有这方面的疑惑。这段时间用下来感觉真的不错,我平时上下班代步,这么大得车起步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怠慢,给我的感觉更像是我之前的那台小车。前面说到和媳妇去浙江,开了一段高速。金牛座在高速上的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老婆坐在后排休息,所以也没敢开多快,一直保持吧110~120的速度行驶,行驶到一段奇空无比的路我深踩油门,转速一下子的起来了,但是车内的噪音控制的很好,而且也不会有很强的推背感。加了一段速之后,我回头看了一下媳妇她依旧在熟睡,用一句地道的四川话来说就是:巴适。

后排空间不错,老婆165cm的身高坐在后排可以敲二郎腿也可以躺在后排,而且后排的舒适性也不错,对路面的一些颠簸都过滤的很好,这都是我坐后排的一些体验

后备箱也挺能装的,有一次领导买了新房子请我们做客,我帮他搬了点东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