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Urban E原型车内饰图片曝光 科技感十足

2019-02-15 11:17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本田官方曝光了Urban E原型车的内饰图片,新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此前已经流出Urban E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而随着外观以及内饰的逐渐曝光,新车的详细信息有望在车展上得到全面公布。

从图片来看,本田Urban E原型车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圆形的两辐方向盘比较常规,中控台下沉,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下沉式的中控台主要是为了给贯穿式的液晶屏幕留出位置,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采用了并列式排列布局,科技感极强。

从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可知,新车将会配备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功能。无论是液晶仪表还是中控屏,在车辆充电时都能够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数据进程一目了然。

本田Urban E原型车采用了5门5座的布局,概念车为3门设计。从谍照看,原型车极大地还原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包括方正的轮廓以及圆形的大灯,小巧可爱,造型十分复古。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尚不可知,预计官方将会在车展上正式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