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2019-02-15 11:16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此前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首发,根据宝马相关规划,该款新车将会在2019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外观更具冲击力。

新车在外观部分做出了针对性升级,主要是加入了M运动套件以提升视觉效果,双肾进气格栅内的竖置饰条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运动性十足。运动套件的前包围极富冲击力,而尾部的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也颇具运动元素。

细节方面,最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以及车身多处“M”标识都彰显了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使用非常便利。方向盘换装了经典的M家族样式,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握持手感都非常出色。

据悉,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120i车型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遗憾的是“鸡腿”换挡杆将继续缺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