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只为提升更多品质感 测全新Jeep自由光2.0T四驱

2019-02-12 10:5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Jeep品牌的精髓是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是勇于在逆境中挑战自我。还记得那句广告语吗?不是所有的Jeep都叫Jeep。如今Jeep品牌产品线脉络愈发清晰,一条是继续塑造企业形象的牧马人,另一条则是更偏向家用市场的各类SUV,自由光就是后者中的一员。如今全新自由光“改头换面”来到消费者面前,没有了以往个性化外观后是否真的会成为更多消费者青睐的SUV呢?

在去年的11月份我的同事已经参加过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举办的全新自由光试驾活动,经过试驾后对它的全新2.0T动力总成评价很高,同时针对外观部分的变化也更迎合大众审美。因此这一次我们在北京借到了全新自由光的试驾车,将对这台全新发动机的性能一探究竟。

加速及制动姿态

车身稳定姿态

动态感受

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自由光开起来动力响应终于能够令人满意,高功率发动机400牛米扭矩可以从3000转开始爆发,只要脚下深踩一些油门就可以同步获得不错的主观加速感受。放在同级别横向来比,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是处于领先水平的。从驾驶特性层面来讲,动力随踩随有这种感觉自然也是老款2.4L自吸发动机给不了的。

Jeep全新自由光的车尾依然贴着“CHEROKEE”字样,它在美国其实就是咱们中国老百姓曾经特别熟悉的切诺基的继任者,不过来到国内厂家为它换上了更加富有诗和远方的名字:自由光。

全新自由光外观的变化更多地是为了迎合大众审美,深藏了标新立异的个性。而车内部分的设计则没有太大变动,更多的是针对配置层面的升级,这也符合一款车中期改款的节奏。特别是中控屏内增加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便利性会有很大程度提升。

总结:

对于全新自由光来说改头换面为的是迎合更多消费者喜好,尤其是在国内争议很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作为一款SUV造型中庸点似乎总是不会出错的。如此看来,外观更加精致耐看、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也属于加分项,配合上Jeep品牌在国内对于有越野情怀消费者的感召力,在20万这个价位的SUV中势必也能占据一部分属于自己的份额。(图/文网通社黄轩摄/网通社专业评测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