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460KM 爱驰U5纯电SUV正式亮相

2018-12-03 11:31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爱驰全新电动SUV U5正式发布亮相。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中型SUV,采用MAS平台打造,并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460km。

外观方面,爱驰U5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部分取消了常规的进气格栅,从而改为全封闭式设计。格栅上方采用一条黑色的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连接左右两侧大灯组,整体视角效果上非常独特有新意,且充满科技感。

视角转向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使得整车更显力量感。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整体设计颇具时尚气息。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风格与前脸交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新颖的大尺寸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性。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80/168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部分,爱驰U5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配置方面搭载了10.25寸的数字仪表、AQIS空气净化、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AI-Power续航能量包等丰富的现代化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15N·m,电池上搭载63kWh两种电池包,理论续航里程为460km。另外,该车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60kWh/kg,达到国家2018年补贴政策中关于电池包能量要求最高的一档。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