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豪华与运动无缝结合 实拍宝马2018款530Li

2018-11-07 10:05
分享到:

作为一款换代改款车型,这款2018款BMW530Li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而且它有着更年轻动感的设计、更豪华的内饰、更轻盈的车身、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多的黑科技加持,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实力相比上代要更进一步,也更全面。下面就来看一下2018款BMW530Li到底怎么样吧。

宝马5系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线条犀利简约。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平直的车头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引擎盖上4条凌厉的筋线刚劲有力,散发出野性的魅力。

新老款宝马5系变化最大的可谓是前脸设计,2018款宝马5系采用开眼式设计,比老款宝马5系要大气很大,格栅面积加大了,前大灯透镜更加抢眼。

宝马5系车型的侧面线条十分的动感,平直的腰线勾勒出其修长的车身。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宝马5系长度为5087毫米,宽度为1868毫米,高度为1500毫米,轴距为3108毫米,长度比老款宝马5系多32毫米,宽度增加8毫米,高度为9毫米。

多幅式轮圈动感而又不失端庄,相当耐看。尺寸方面,前轮为245/40 R19,后轮为275/35 R19,这也是选装M套件的专属配备。

尾灯样式说改变不大,内部采用LED灯带设计,看上去层次更加分明。车身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月光银、开土米银、矿石白、雪山白、宝石青和炭黑色。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宝马5系内饰更富科技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功能按键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集成了地图导航等信息。

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触摸屏,配备全新ID6界面,响应很灵敏,而且操作非常流畅。

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有普通模式、ECO模式、运动模式。

从内饰材质来看,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和软性材料包覆,在中控及门饰板处还采用了桃木和金属拉丝饰板,提升车内格调。

在拼装方面,车内饰板的安装照比旧款更为考究细致,整体档次都有所提升。内饰设计比现款更加富有质感,新一代宝马5系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iDrive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苹果CarPlay、ParkNow功能、车辆自动检测、交通标志、电话清单、广播电台、音乐、导航辅助系统提示和警告。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访问通过三维立体视图观看车内情况。

全新引入的头枕大幅度增强了后排的老板们的满意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舒适度非常高,腿部空间足足两拳,头部空间也能达到一拳一指距离。电动遮阳帘和座椅加热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后排中央扶手这个三星的PAD逼格提升很高,用它可以控制车内的音响、座椅、空调、灯光等等设定。

双天窗对于5系来说还是第一次出现,而且不仅前部可以开启,还直接移植了7系车上的满天星效果,通过天窗玻璃内部的雕花,配合氛围灯在夜晚营造出了浪漫的氛围。

全新5系采用的是最新B系列发动机,包括2.0T和3.0T两个排量。本次试驾的530Li,搭载的2.0T发动机高功版。新发动机集成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三大核心科技,而缸体和缸盖均为铝合金制成,缸体内部采用电弧喷涂技术等,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与之搭配的虽然仍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具体型号已经由之前的8HP45升级为8HP50,变速箱扭矩可以承受最高500Nm。

全新5系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舒适度的改变。宝马多给人运动的感觉,就算是介于运动与商务之间的5系也是这样。与主打舒适的奔驰相比,宝马5系的动力和操控一直是其提升竞争力的法宝,可对于挑剔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位就应该得到更全面的用车感受,而舒适性是不可或缺的一项。

总结:全新5系在操控上会让人觉得轻盈的太多了,可能多少有些失去了注重操控的特点,但是这样的改变相信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好。

最重要的,是宝马5系在舒适性上得到的提升,从驾驶到乘坐,它都能带来不错的感受。毕竟我们不可能天天都驾驶得那么激进,所以更多的舒适必然会引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