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盛唐启航 宋达巅峰 王朝家族车型扬帆登程

2018-12-03 11:47
分享到:

12月1日,盛唐启航宋达巅峰王朝家族车型于威海扬帆登程,来自山东、河北、山西的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到场嘉宾不仅可以一睹以全新一代唐和宋MAX为代表的王朝车系豪华风范,感受王朝车系的卓越操控性能,还可乘坐游轮出海驰骋,畅游在威海湾的美景中。在游轮的氛围中,DJ配调酒,乐队搭舞蹈,共同感受乘风破浪的快感,见证比亚迪盛世王朝。

盛世华北·王朝创造

畅游威海湾之际,我们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与全新一代唐和宋MAX的互动游戏,去亲临其境,去迎风长歌,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王朝车系的黑科技。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光先生,上台致辞并表示以全新一代唐和宋MAX为代表的比亚迪王朝车系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完美蜕变。让更多的用户由了解到喜爱再到亲身感知,王朝车系一步一步渗透未来豪华理念,智领未来科技。

还有老车主惊喜到场为现场嘉宾分享他们与比亚迪汽车之间的故事,更有媒体力证比亚迪的产品实力。

产品讲师为大家详尽讲解车型,宋MAX是由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三代”家庭打造的大美跨界车,凭借其全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及引领车界潮流的智慧生态系统收获众多用户的心。全新一代唐同样基于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来,诞生于比亚迪家族全新的“全擎全动力”平台,衍生出燃油、双模、纯电动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方位需求。

全新一代唐及宋MAX以傲然之姿登场,科技的流光、品质的触感辉映全场,一代领航者正呈于众人面前。为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现场还发布了三大双十二计划,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大家。

游轮中的氛围是再合适不过的放松场所,活动现场乘坐侨乡号游轮出海驰骋的同时还可品鉴比亚迪定制美食,王朝车系通过轻奢体验号召每一位追逐品质的人,感受星级体验,共历创享之悦。

每一处都闪耀着智享未来的光芒,活动现场还精心为各位嘉宾准备了互动环节以及抽奖环节,更活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让大家觥筹交错间尽享盛宴。

活动中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监宿宁先生,在现场公布了比亚迪汽车华北区双12购车惠抢计划,每一项都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客户,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比亚迪汽车华北区为本文读者准备的双12专属特权,对,也就是正在看文的你,保存下面这张照片,即可享受到作为读者的专属福利——1000元购车代金券!

12月1日-16日期间,比亚迪汽车华北区开展好友助力砍价活动,意向购买全新一代唐、宋MAX、全新一代宋、秦Pro四款车型的客户,可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帮助砍价,最高可砍至5000元!未能砍下5000元的客户,也可根据实际砍掉金额进行减免!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砍价!

活动于欢声笑语中落幕,但比亚迪向新而行不断突破的理念永不落幕。盛唐启航宋达巅峰王朝家族车型扬帆登程的活动通过大家的深入交流更直观的感受到王朝车系的不凡实力。不断突破创新,进行自我革命,创造出蕴藏无限可能未来科技领域的指向标。比亚迪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以宋MAX为开篇,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比亚迪将进一步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提升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