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GLE级上市 售73.98-89.88万元/5款车型

2018-12-04 16: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我们获悉,奔驰新款GLE级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8-89.88万元,相比在售车型售价有所上涨。新车在外形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不变,动力上延续2.2T/3.0T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据悉,新车在外形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三款汽油车型在翼子板上增加了“ Grand Edition”标志,并在内饰方面提供designo棕色开孔型浅色条纹椴木木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500Nm。而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620Nm。

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两种调校,其中GLE320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GLE400则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