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时尚弄潮儿 最In汽车出炉“智行蓝”吸睛满分

2018-11-22 16:2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眨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多半,经历了春的清新,夏的活力,秋的绚烂之后,我们迎来了冬的严寒。又双叒叕到了更新衣橱的时候,流行爆款买买买。除了填满衣橱、鞋柜之外,作为“时尚弄潮儿”,座驾也要选择当季爆款。今年冬季最In汽车,绅宝智行当仁不让。

image.png

“智行蓝”吸睛满分,时尚感UP!UP!

image.png

“时尚感”是一种十分难以捉摸的气场,不用刻意做些什么,这份气场就会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不容忽视的存在。绅宝智行天生“时尚触觉”敏锐,以华丽而又高贵的“智行蓝”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为之着迷。

image.png

黑白色调的冬季街头,出现一辆绅宝智行,“智行蓝”跃然其中,一组“时尚大片”就此诞生。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点缀在满天星中网造型的前脸上,强劲有力,“表现力”十足。全LED日行灯更加有质感,全LED尾灯设计与前灯形成呼应,未来感、科技感爆棚。侧腰线呈由前向后上扬姿态,线条分明,动感十足。18寸花瓣造型轮毂赋予绅宝智行金属质感之外的精致,刚柔并济的中性美,正是当前的潮流。

image.png

AI技术酷炫十足,潮流感Win!Win!

在高度发展和成熟的现代社会,时尚已经成为庞大的产业。随着近年来科技的高速发展,科技也逐渐成为庞大的产业。看似不相关的两个行业,近几年的跨界融合却“愈演愈烈”,跳着华尔兹共舞的时尚科技已经产生了内涵式的改变。

image.png

绅宝智行也是时尚与科技融合的产物之一,将最前沿的AI科技融入汽车当中,并赋予它华丽时尚的外观,绅宝智行俨然最时尚的潮流单品。AI技术的加入,让绅宝智行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image.png

AI语音助手

当你把车开出停车场,在你的想象中,你停下车,降下车窗,递出零钱,然后开车走人,整个过程只需30秒。然而现实却是,你一边找零钱,一边打开车窗,而后面的车不停地按喇叭,你着急之下越发手忙脚乱,大概花了3分钟才终于搞定,想象中的潇洒荡然无存,只有狼狈之感在心头挥之不去。而绅宝智行就是解决尴尬问题的良方。遇上同样的问题,开车窗这种“小事”只需要一句“小绅,你好。打开车窗。”绅宝智行就会自动执行这一操作,抛开想象,现实中你也可以潇洒从容。

此外,后备厢、座椅加热、雨刮器、前大灯调节、后视镜折叠,都可以向“车窗”一样,用语音来控制,这就是绅宝智行的AI语音助手在发挥作用。此外,AI语音助手还有强大的方言识别能力,能够快速精准地识别21种不同地区方言,普通话不标准那都不是个事儿。

image.png

AI行车顾问

绅宝智行搭载的AI技术不止于此,独有的AI行车顾问与手机里的“手机管家”功能类似,全面监测整车运行状况,在你需要的时候,给出完整清晰的“体检报告”。另外,它还会收集你的驾驶数据,你有没有“路怒症”,自己说了可不算。

image.png

AI安全卫士

当AI技术用在汽车安全上,会是什么样?应该就是和绅宝智行一样,开车没盲区,跑偏有警告,停车不烦恼。拥有AI安全卫士的绅宝智行,有360°随动全景影像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还有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提供全方位防护。

今年冬季,兼具金属质感与丝绸质感的“智行蓝”,将成为最加分的出街神器。与绅宝智行一同出街,享受AI科技带来的潮流生活,做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Are you ready? Let's go!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