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揭开神秘面纱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青岛街头实拍

2018-09-06 20:22 作者:李婵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图/文 李婵)提起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大概没有多少人熟知,这个源自意大利米兰传奇汽车品牌,出场就带着浓浓的神秘感。今天,就跟着青岛新闻网编辑的镜头,来一探究竟吧。

在运动型轿车层出不穷的今天,Giulia自带与众不同的气场与大家见面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被其击中,回味无穷。它有着非常浓郁的意大利设计风格,车身的线条干净整洁,巧妙的运用了曲面的设计,非常有高级感。

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三叶式”前脸设计,令人一望即识。优雅的线条、协调的比例,以及浑然一体的细节,散发出无可抗拒的非凡魅力。

Giulia最大的不同,或者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挂在右边的车牌,这是中国头一个。下面黑色的部分是自适应巡航雷达。

每台Giulia都配备一对双氙气前照灯,照亮前方征途。

个性十足又明亮耀眼的车灯,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视野——每一条道路、每一处弯道、每一个障碍都无所遁形,从容应对。

后视镜采用弧线造型,与整个车身线条完美融合。

尾灯的线条简洁大气,干净明了。示宽灯、刹车灯位led光源,其余均为卤素光源。

这个角度能看出Giulia出色的车身比例,尾部短小,非常有运动感。

车身大量采用超轻材料,全系标配碳纤维传动轴,发动机和悬架由铝材打造。

Giulia的车身长度只有4640mm,2820mm的轴距虽不算短,但是比起他的几个专门针对中国进行加长版本的竞争对手来说略显逊色。但这毕竟是一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运动车,也是一台纽博格林最快的四门轿车,想着这一点,似乎一切就容易接受了。

50:50完美的车身比例,源于匀称外观下先进的技术构造。有所得必有所失,Giulia的发动机是安置在前轴之后,因此也侵占了不少车舱空间。

“大圆圈”的造型我个人非常喜欢,彰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豪华。

Giulia完美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强大的家族血统,同时开创全新的运动型轿车概念。阿尔法·罗密欧再次向世人展示了敢于重新定义市场规则的不凡气魄。

Giulia内饰卓越出众,以驾驶者为中心,同时确保所有乘员舒适安全。甄选多种名贵材质:实木饰板(天然胡桃木或深灰色橡木)、拉丝铝材、碳纤维材料和意大利全粒面真皮,彰显Giulia的尊贵个性,与精妙绝伦的意大利工艺完美相融。

方向盘握感很好,平底设计运动感十足,内侧手指经常碰到的地方使用了防滑材质。

巨大的固定式换挡拨片逼格十足,铝制拨片,手感好得没话说,足以让每一个驾驶爱好者心动不已。

炮筒式仪表盘就比较传统了,但显示内容比较丰富,节能模式下可以显示油耗。

8寸屏幕,没有太多亮点。大小正合适,显示效果细腻。

挡把后方有三个旋钮,驾驶模式控制、多媒体控制和音量调节,中间的按钮可以按动也可以手写。

圆形空调出风口跟整个车的设计风格还是很统一的,很有质感。

Giulia全系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2.0T版本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马力,高功率版280马力。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电子档把设计,手感不错。

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交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并且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全新双叉臂前悬架设计可保持前车轮完美垂直于地面,即使在颇具挑战性的转弯过程中也不变形。后悬架采用四连杆加半个连杆的多连杆系统,在颠簸路面也能保证转向时优异的横向抓地性能,同时确保舒适驾驭。

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轿车拥有3个版本、4款车型供选择:2.0T200HP精英版,2.0T200HP豪华版,2.0T280HP豪华版,2.0T280HP豪华运动版,售价区间为31.98万-44.98万。造型、功能与美观兼备,这样的Giulia,你心动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