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打破界限,北汽新能源在青岛搞了一场大事件!

2018-09-30 10:01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是我就在你身边,你却在低头玩手机。毋庸置疑,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我们的联结变得更简单,但心与心的沟通却越来越难。看着孩子孤单的身影,想想已经有多久没和另一半好好地聊天了,是时候放下你的手机,和家人——哪怕就在楼下的社区广场——一起溜溜弯聊聊天,看一场露天电影,感受有家人陪伴的温暖。

一直致力于打造“好看好开好用的纯电动汽车”的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就搞了这样一场大事件。自8月中旬开始,每个周末,不同的社区,多场经典大片,带给近10万人美好的周末时光。从海云庵广场到贮水山儿童公园,从郑州路社区到百通馨苑,国庆前夕,“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迎来了它的最后一站——海丰广场站。

从最初的“这车用不用驾照?”“充满电能跑一百公里吗?”“充电太麻烦了”……到“充满电能跑570公里?这么远啊?”“原来没注意,青岛充电桩还真不少。”“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这还行,高速上稍微一休息也得这个时间。”……越来越多的青岛市民对电动车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北汽新能源专注做纯电动汽车的坚持充满敬意。

这不仅仅是对国家能源战略规划的坚定支持,更是对每个普通老百姓出行方式、出行成本及生活环境的关心。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北汽新能源一直坚守智慧出行,绿色环保的造车初心,目前产品线已基本完成全面升级。在成都车展刚刚上市的“国民纯电新标准”北汽EC3到“人工智能家轿新典范”北汽EU5,从“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北汽EX360到“超长续航里程”的北汽EU400,据悉,下半年还将密集上市紧凑型纯电SUV EX5和小型纯电SUV EX3,北汽新能源的产品线布局将更加完善。

北汽新能源当家花旦EU5:续航高达570KM

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作为北汽新能源的当家车型,外型动感时尚,采用北汽新能源全新的纯电动汽车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深受年轻人喜爱。其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16-512KM,等速续航高达570KM,比同价位燃油汽车加满一箱油的续航还要长,日常使用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新时代纯电动国民SUV EX360:补贴后7.99万起

新时代纯电动国民SUV EX360,外观设计理念超前,个性运动。其等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98KM。采用驯鹿角笼状车身技术与碰撞主动保护系统,专注驾驶安全性。专业的底盘使得整车非常紧凑,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好的通过性。

截至8月,EX360已累计销量近2万辆,同时还有待交付订单数量约1万辆。“销售一哥”的地位与其卓越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以超越同级车的续航、安全、丰富驾乘体验以及10万以内的价格重新定义国民车新标杆。

超长续航里程北汽新能源EU400:终结你的“里程焦虑”

北汽新能源EU400虽是去年推出的车型,但等速续航里程已超过460km。百公里电费仅需8元,维护保养费用仅需440元左右,日常使用及作为网约车非常经济。

自带BGM,LITI全场最吸睛

LITE的出场总是自带BGM,其出彩的外观设计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车内的智能三联大屏以及航空智能坐舱,语音唤醒智能系统更丰富了这辆车的科技内涵。虽然是辆小车,但是采用了跑车化电驱平台的后驱系统,使得整车操控性大大提升,驾驶乐趣其乐无穷。

从盛夏走进金秋,北汽新能源与岛城人民面对面的沟通已近两个月,通过进社区活动,已有近10万人现场感受到北汽新能源的车型魅力,刷新了对新能源汽车知识的认知,他们将会是北汽新能源的点点“星星之火”,将北汽新能源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实力传递给更多人。“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的活动虽已结束,但北汽新能源对新能源汽车知识的普及工作才刚刚开始。

从2009年11月北汽新能源创立,到2018年9月27日,北汽新能源在A股正式上市,9年对新能源造车理念的坚持,也让北汽新能源收获了用户满满的认可,截至2018年8月,北汽新能源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70,188辆新车,同比增长67%,蝉联同期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所以,如果您要选一辆纯电动汽车,建议先看看北汽新能源再做决定。

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店

地址:青岛市北区重庆南路176号

电话:0532-8335556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