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续航高达570公里!北汽新能源社区再相“惠”!

2018-09-07 22:11
分享到:

“充一次电能跑100公里?开这车是不是不用驾驶证?这车多钱?是不是要20万以上?……”这样的疑问青岛贵华店的销售人员都要解答几十遍。接连两个周末,“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分别在海云庵社区和贮水山儿童公园如期举行,大家对电动车的热情超乎我们的想象,但对电动车知识了解之少也让我们颇感意外,大部分人竟然还停留在两三年前的状态——“老年代步车”——跑不快、跑不远、充电难、不用证……。

正是基于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知识严重匮乏的洞察下,北汽新能源特别联合青岛新闻网推出了此次“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一方面借助放映露天电影,让封闭的城市居民可以把酒言欢,拥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另外,直接走到消费者身边,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才能真正了解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状况,找准营销策略,而非闭门造车,自说自话。

9月7-8日,北汽新能源来到郑州路社区广场,位于青岛老城区,居民整体素质和消费能力较高。青岛贵华店依然携北汽新能源旗下四款主流车型亮相,EU5、EX360、EU400和LITE刚在广场摆好,立马引来小区居民的围观。

除了清爽的免费扎啤,能勾起无数美好回忆的露天电影,青岛贵华店还为郑州路社区广场的居民们送上了各种精美礼品,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买车更实惠!就连刚刚上市的北汽新能源“人工智能家轿EU5”也有送充电桩的大礼包。

北汽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近几年在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上一直走在前列。最新推出的EU5车型在等速续航里程上已达到570公里,反超同价位燃油车加满一箱油的所跑里程。这得归功于北汽新能源采用的更为高效节能且容量更大的三元锂电池及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续航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新时代纯电动国民SUV北汽新能源EX360,造型更加前卫、时尚。续航里程在等速巡航时可以达到398KM,可以满足一周左右的城市日常上下班代步。车身采用驯鹿角笼状技术,强化防撞吸能设计。专业的纯电动SUV底盘,离地间隙空载160mm、满载147mm,城市通过性很好。

去年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U400等速续航里程已超过460km,超越大多数电动车型。百公里电费仅需8元,维护保养费用在440元左右。活动现场直降9000元。

不得不提这款现场的明星小车LITE,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ARCFOX生产的首款炫酷小车,LITE个性时尚的外观非常吸睛,内饰智能三联大屏以及航空智能坐舱,语音唤醒智能系统,再加上采用跑车化电驱平台的后驱系统,为驾驶者增添了更加个性有趣的驾驶体验。

另外,除了续航里程,大家在活动现场疑问最多的还有电动车的充电时长。北汽新能源大部分车型均匹配慢充和快充两种方式,快充一般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慢充一般在9个小时左右,夜晚休息时间完全可以充满,不会给日常用车造成困扰。

正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起步早,加速快,技术储备丰厚的优势下,北汽新能源在市场竞争中遥遥领先。截止到2018年6月,已累计销量23.69万辆,2017年销售整车10.32万辆,连续5年蝉联全国第一,位列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第1位,纯电动汽车领航者的地位绝非浪得虚名。

明日(9月7日),精彩继续,青岛贵华店仍将为大家送上美酒、电影和精美礼品,除此之外还准备了丰厚的购车大礼感谢大家对北汽新能源的支持。好看、好开又省钱的纯电动汽车,现场咨询可提前享受车展抄底价,来了解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