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惠”生活,更快乐 北汽新能源走进贮水山社区

2018-08-24 22:07
分享到:

晚上6点多,张先生像往常一样,饭前先去家门口的贮水山儿童公园溜两圈。今晚的广场远比平时热闹,不知何时架起来一块幕布,旁边还摆了两排汽车,大家都围在车旁聊的很开心。这种露天电影张先生年轻的时候可没少看,但近些年来很少见了,张先生颇感好奇,决定前去看看。

原来是北汽新能源在做活动,不仅有展车,还有免费啤酒和各种精美小礼品发放。因为最近小区楼下和常去的商场都安装了充电桩,张先生对电动车有点动心了,以前老觉得虽然电费便宜,但充电太麻烦了。最近看到有邻居在自家车位上装了充电桩,看起来挺便利,正想好好了解一下。

张先生现在家里有一辆燃油车,但有时候和妻子共用还是不太方便。买辆电动车给妻子上下班买菜接孩子用,又经济又省心。听过青岛贵华店销售顾问的介绍,张先生觉得北汽EC系列和EX360很符合自己的购车预期。

这两款车性价比都很高,尤其是EC系列。但因为主要是给妻子开,EX360外观和内饰更时尚,妻子应该更喜欢。续航也更高些,综合工况下能到318公里,一周充一次电完全没有问题。百公里电费只有7元,比烧油便宜太多了。目前青岛贵华店为此次北汽新能源进社区活动特别推出了车型钜惠政策,优惠后仅需8.99万元,还有包牌和免购置税等一系列优惠,因此,张先生当场交了1000元定金,准备给妻子一个惊喜。

市民王先生是燃油车的拥趸,他告诉记者,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也就没有了汽车的灵魂。但是,当坐到北汽EU5的车内时,他不禁感叹道:电动车的发展还真是快。“我一直觉得电动车就是老年代步车,确实没想到现在做工这么好了,很智能。”在认真听取销售人员的建议之后,王先生决定在 EU5和EU400中选择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

由于事业刚刚起步,“0首付”的购车金融政策对自己做生意的王先生非常适合。他告诉记者,从现场展示来看,他更中意EU5。续航足够长,官方最高等速续航为570KM,去趟济南都没有问题。而且外观更大气,内饰做工也更精致,开出去更有面子。

重要的是EU5作为北汽新能源最新推出的车型,无论是看得见的“面子”,还是看不见的“里子”,都采用了北汽新能源最新研发的先进技术,比如人工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对需要经常拨打电话和出差的王先生就很实用。在销售人员的演示下,王先生对这款定位“人工智能家轿”的车非常满意,表示要和家人商量下,准备重点考虑EU5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

跟王先生聊完,已经将近7点半,天渐渐黑了下来,现场LITE飞天小女警的拍照板和泡泡机吸引了很多的小朋友,广场上充满了嬉戏打闹的欢声笑语。

夜幕来临,电影也要开始放映了,现场渐渐安静下来,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停下脚步,欣赏着电影带来的视听盛宴。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相“惠”在社区系列活动明晚,还是老地方,等你来。

8月17日,也就是一周前,“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站海云庵社区,为附近的居民们准备了免费啤酒、露天电影还有丰厚的购车大礼,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将持续5周,每周五周六北汽新能源将携旗下热门车型走进5个不同的大型社区,不仅给大家展示北汽新能源生产和制造纯电动汽车的“硬实力”,还将给大家讲解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政策支持以及纯电动车售后维修保养的那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