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尾服下的速度与激情 实拍捷豹XEL

2018-07-26 10:04 作者:王冰
分享到:

捷豹XEL的外观风格一定会让人想起电影《王牌特工》,他就像老特工哈利一样,横扫教堂之后还可以从容地整理领带,戴上礼帽,优雅地推门而出,留下背后的一片硝烟与血腥。 

国产捷豹XEL是以捷豹XE为基础研发而来的,他继承了纯种英国捷豹XE的英伦风的绅士气质,同时设计也更加兼顾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与同级别的宝马三系长轴和奔驰C系长轴一样,他也同时具备着运动的肌肉线条。

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微微向上收起的腰线像是一头想要跃起的豹子,虽然轴距增加,但是整体车身比例并没有任何冗杂的感觉,线条依然凌厉而健美。

XEL外观运动,打眼一看新鲜感很强,虽然轴距和车长较XE加长,但是整体感觉仍然十分舒服,流线优美,没有一点冗杂的感觉。

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中网配合着保险杠上宽大的通风口展示了捷豹XEL激进的运动风格。全系标配氙气大灯LED日行灯、氙清自动头灯,灯组颜值极高,勾勒出的凌厉眼线大大提升了前脸的冷峻造型。

黑色进气格栅正中央的3D豹子在红纹背景的映衬下更加战斗

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像一对翘着的豹子耳朵。

紧俏性感的屁股昭示着它的英伦血统。XEL就像詹姆斯·邦德一样,再绅士的西装也藏不住隆起的肌肉和杯中伏特加马提尼的激情。双边共两处式排期全系标配运动感极强,吸引一大批年轻群体,尾灯样式十分耐看,与E-TYPE的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该车为17寸15辐铝合金钻石切割样式的轮毂,倍耐力P7轮胎【225/50 R17】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