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尾服下的速度与激情 实拍捷豹XEL

2018-07-26 10:04 作者:王冰
分享到:

进入座舱,环抱式的内饰风格设计与颇具高科技感的中控营造出了颇具豪华的氛围,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中上水平。全皮中控用料一点没有折扣,NAPPA真皮手感细腻。10.2寸中控大屏可以选装分屏功能,主驾驶与副驾驶看到的影像不同。全系搭载InControl智能系统,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很棒,多功能按键简洁实用。

捷豹XEL配备真皮和前排双电动座椅,从侧面看过去,座椅版型和缝线都是那么的迷人和上档次。

ZF公司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换挡拨片,启停系统、电子驻车、四种驾驶模式(S运动模式、雪地模式、ECO节能模式以及常规模式)全系标配。

比起捷豹XE,加长的XEL的后排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老板键和遮阳帘使得舒适感大大提升可以照顾到不同的使用人群,达到了这一级别车的主流水平。电动遮阳帘上档次

后备箱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日常使用完全可以得到满足,在后备箱可以放平第二排座椅,增加后备箱空间。

全新的Ingeniu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5500(Kw/rpm)最大扭矩365/1300-4500(N·m/rpm)配合着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十分不错,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低速形式,整车的动力感都非常充沛,整体表现较为平顺。

目前,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店内XE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更是有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店

地址: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号

电话:0532-80990666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