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S级入门版8月底亮相 降10万换2.0T你买不买账?

2018-08-10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仅搭载3.0T和4.0T两款发动机,相比同级对手宝马7系和奥迪A8L为消费者提供的动力选择较少。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S级将于8月底推出入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新车外观及内饰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与C级共享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奔驰S级入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三横幅装饰条,全新的LED头灯组集成三条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为贯穿式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组融入三条LED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S级入门版车型依旧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Dual thumb control拇指控制系统。中控区域覆盖大面积真皮材质,四个圆形出风口中间搭配石英钟,营造出大气、豪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参考奔驰C级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预计S级搭载的2.0T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同级竞品宝马730Li车型相比,动力水平稍弱于对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