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亚洲龙/全新卡罗拉等 一汽丰田2019年规划曝光

2018-08-13 12:17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今年一汽丰田正处于发展调整期,全新产品的投放数量相对有限,不过在明年,一汽丰田将迎来产品大年。近日,网通社与一汽丰田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在2019年,一汽丰田将有4款全新车型陆续推向市场,其中包括全新中大型轿车Avalon(亚洲龙)、全新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卡罗拉PHEV车型。

Avalon(亚洲龙)

外观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多横幅式中网,运动版为黑色网眼状造型;头灯为不规则四边形,两种版本车型的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前脸线条更具立体感,整体造型更为激进。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视觉效果加宽,尾灯形状改变,类似贯穿式尾灯。此外,普通版车型采用隐藏式尾排,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尾排,以符合其车型定位。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9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与下方空调出风口、空调系统控制面板连成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两侧为传统的指针式设计,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Avalon先期将搭载2.5L及2.5L混动系统,2.0L版本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参考现款凯美瑞2.5L车型的动力信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全新RAV4荣放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已在2018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提供了两种造型风格,其中一种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十分硬朗;另一种前格栅则采用了大面积网状材质,更为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高挑,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的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全新RAV4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加入银色护板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既提升了运动感,也比较精致。车辆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别致,且加入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屏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变化有些出人意料。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RAV4荣放有望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卡罗拉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的销量“担当”,该车在明年同样将迎来换代。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前脸进行重新设计,突显运动时尚。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并与中央标识融为一体,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下方加入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极具气势;两侧保险杠辅以多组折线勾勒,造型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嵌入式圆形雾灯配有饰条点缀,颇为精致。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搭配双五辐样式轮圈,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造型较为简洁,横置式尾灯内部采用全新结构,中央配以镀铬饰条贯穿。保险杠底部黑色饰板内嵌长条状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卡罗拉PHEV

丰田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非常成功,其电动化汽车车型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已经销售了1,100万台以上。其中,海外卡罗拉PHEV车型就是全球销量最高的一款产品。丰田将针对中国专门开发新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卡罗拉PHEV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目前卡罗拉在国内已形成双擎、涡轮增压、自然吸气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随着明年卡罗拉PHEV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一汽丰田对这款产品也极具信心。(图/文网通社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