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商务车司机醉驾上高速 同行两位朋友竟都不知情

2018-08-27 11: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晚上8点30分,在跨海大桥环湾路出口处,一辆刚驶出收费站的商务车被交警拦停。一见交警,商务车的驾驶员就开启了表演模式。

这位浑身是戏的驾驶员,不停地找各种理由,就是不配合酒精吹气检测。那你一身的酒气,是不是应该好好解释解释?

民警核实了他的身份信息,最终,在反复劝说下,驾驶员杜某接受了酒精吹气检测。

经测试,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42毫克,属醉酒驾驶,可就在民警准备带他去医院抽血时,这位又闹起了幺蛾子。

执勤民警见此情况,当即严词警告,要求杜某配合执法,否则将采取强制措施,最终迫于压力,杜某才极不情愿地完成了抽血采集。

原来,杜某一行三人中午从临沂驾车前往威海,同行的两位朋友都有驾照而且都没有喝酒,事先对杜某饮酒驾驶并不知情,直到被执勤民警查处后,才得知真相。交警要提醒的是,如果杜某的两位朋友,明知杜某喝酒而没有劝阻的话,一旦出了事故,两人就算不是驾驶员,也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