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啤酒节“北汽昌河之夜”客户答谢活动

2018-08-14 14:21
分享到:

2018年8月4日(青岛),北汽昌河之夜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凤凰之声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山东省180多位北汽昌河车主和全省北汽昌河经销商共同见证了“北汽昌河之夜”主题晚会,北汽昌河车主们在浓浓夏日齐聚岛城,共同开启了北汽昌河的激情狂欢夜。

image.png

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外精彩亮相的北汽昌河Q7、A6车型

今年年初,在北汽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理念指导下,北汽昌河发布了“移动众创空间”全新企业战略,旨在以“众创”的模式,通过“人”和“物”两个维度,打造平台化的服务及模块化与标准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场景的个性化移动出行体验。目前,这一战略正逐步落地开花,成果斐然。

基于“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在“人”的维度,北汽昌河推出了“智能空间SUV”北汽Q7和“越级智能家轿”北汽A6。其中,北汽Q7以“就适我的空间”为产品主张,汇集“智能互联空间”、“科技配置空间”、“自如驾驭空间”、“霸气外观空间”4重空间,可全面满足新世代年轻人日常通勤、商务、娱乐等全场景需求,为其带来全新移动出行体验。北汽A6主攻对生活场景的打造,不仅拥有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和智能化体验,在外观设计、内在空间以及辅助驾驶等方面也拥有不俗变现,为充满活力、注重科技体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温文尔雅的北汽昌河A6车型

image.png

北汽昌河车主们陆续进入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

image.png

主持人靓丽开场

image.png

北汽昌河山东大区各经销商领导共同举杯开启北汽昌河之夜

image.png

外籍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image.png

摇滚歌手激情演绎昌河之夜

北汽昌河之夜各色美食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堪称一场狂欢巨趴!大咖乐队从摇滚到流行歌曲呈献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个性化的舞台表演让大家嗨到不行!

image.png

北汽昌河车友共同举杯相聚昌河之夜

image.png

百位车主共同庆祝北汽昌河之夜主题晚会盛大开幕

除了精彩的演出还有北汽昌河为车主准备的给力奖品,同时还举行了饮酒大赛等趣味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晋级决赛的五位北汽昌河车主冠军大比拼

image.png

夺得北汽昌河之夜饮酒大赛的冠军接受厂商领导颁奖

这是一场朋友间的聚会,更是北汽昌河与各位新老车主的深情聚会。2018青岛国际啤酒节北汽昌河之夜给百位车主带来了清凉的夏日,也带来了浓烈的“昌河”情怀。

image.png

外籍演员的歌声陪伴北汽昌河车主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image.png

在绚丽的烟火下北汽昌河之夜圆满落下帷幕

北汽昌河汽车拥有46年的造车积累。1973年,生产出第一辆“昌河”品牌大客车;1982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2003年,推出第一款“昌河”品牌乘用车;2017年,昌河汽车与北汽威旺重组,完成“大昌河”的业务整合,实现“昌河”“威旺”两大伞品牌在传统动力市场和新能源市场的双核驱动。

已拥有SUV产品北汽昌河Q7、Q35、Q25;轿车产品北汽昌河A6;MPV产品北汽昌河M60;微型货车产品福瑞达K系列;新能源产品威旺407EV,实现了轿车、SUV、MPV和新能源车的全覆盖,并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营销网络,在世界范围内具备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随着青岛国际啤酒节北汽昌河之夜的开启,北汽昌河基于“移动众创空间”战略所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和移动出行方式也必将得到广泛传播,给广大车主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