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神探”交警立奇功 一小时查获逃逸酒司机

2018-08-15 1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任俊峰)近日,崂山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闫武仅仅用一个小时便将醉驾逃逸的司机赵某抓获归案,赵某也为他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8月12日22时40分许,事故科执勤交警接指挥中心指令,在仙霞岭路朱家洼附近发生一起摩托车撞人弃车逃逸事件,接警后,执勤交警闫武迅速赶往现场,在勘察现场的过程中,伤者告诉交警期间有三名男子试图将车辆推走,被他阻拦了,交警根据经验判断其家属还会在事发现场附近出现。

果不其然,在交警继续勘察的过程中,有一名女子来到现场,假装路过,打听事故情况,交警根据经验判断其为受害人家属,便告知其事故的严重性,并告知如果认识当事人一定让其自首,女子听完后匆忙离开现场,说自己仅仅是路过。

女子的反应让交警更加笃定了自己的判断,23:40分许勘察完现场,闫武没有着急离开现场,对周边环境进行进一步观察,马路对面的一名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闫武立即驱车前往,看到该男子头部有血迹,衣服有破损的痕迹,遂断定该男子便是逃逸司机,在交警的劝导及现场证据面前,驾驶员赵某最终承认自己就是逃逸司机,并说道回来就是想找机会把8月4日刚买的新车骑回去。

而这位“胆大心细”的司机最终也将面临吊销驾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处1至6个月拘留的处罚,交警也借此告诫广大驾驶员,这种惨痛的教训最好不要发生在大家身上,一定谨记开车不喝酒,如果发生事故,更不能逃逸,那是对伤者和自己都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