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高性能SUV明年亮相 4.6秒破百/标配四驱

2018-07-20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SQ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Q3打造,外观相较普通Q3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动力系统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高达230kW,0-100km/h加速预计在4.6秒左右。此外,新车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奥迪SQ3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重新设计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拥有黑色导风口,双下唇造型极具侵略性。车侧线条由前至后贯穿车身,选用大尺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多活塞刹车卡钳。车尾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采用全新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动力系统,奥迪SQ3搭载第三代EA888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高达23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预计在4.6秒左右。此外,级别更高的RS Q3车型将搭载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kW。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