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或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配四驱/竞本田思域

2018-07-20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ALLION”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丰田ALLION是丰田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01年正式推出,经历多次换代改款,全新ALLION目前在日本本土进行销售。新车搭载1.5L/1.8L/2.0L/三款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进行选装,如果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与本田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内部为点阵式装饰,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下层格栅为横幅状设计,两侧雾灯为圆形,并在周围装饰有银色边框,发动机盖上带有凸起装饰,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腰线为平直分布,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突出了整体的运动属性。

ALLION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四边形设计,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灯组之间带有后备箱拉手镀铬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695×1475/1485mm,轴距为2700mm,相较于本田思域,车身高度占优势。

内饰方面,ALLION采用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中控台带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ALLION提供2.0L/1.8L/1.5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105kW和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173Nm和136Nm,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进行选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