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到港 3.8秒破百

2018-07-12 11:2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已抵达国内港口,新车的售价为96.98万元。四叶草版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的高性能车型,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了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

外观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攻击性,大量的运动套件、大尺寸轮毂、碳陶瓷刹车系统、双边四出排气让它看起来比普通版更有激情。前保险杠两侧横置式的大尺寸进气口,提供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和散热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77kW,峰值扭矩601Nm。传动系统匹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有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可达283km/h。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