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低估542的实力 实拍比亚迪唐100

2018-05-03 10:35
分享到:

比亚迪—唐,当初凭借4.9秒的百公里加速圈了很多粉,542的名号在车圈界相当响亮。的确,强悍的加速能力,使得这台三十万的SUV开出了百万性能SUV的感觉。而今天实拍的最新的唐100依然拥有这一“必杀技”。

唐100的造型并没有多大的改变,可以说是熟悉中又带有一些特别。比亚迪通过对细节的刻画,使得唐而车头部分具有非常鲜明运动感,整体造型也更加威猛。车头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凸显整体运动风格。

前大灯外观细节刻画的颇有秦那种古代兵器的韵味,硬朗且尖锐。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

车身尺寸上,比亚迪唐100达到了中性SUV级别的尺寸,其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

车身侧面轮拱空间较大,这样设计的有点是可以提供更长的悬挂行程空间,对车辆的通过性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在轮拱周围装配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以保护车辆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对车漆所造成的伤害。

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组数字代表了比亚迪的一个全新车型系列定义:“5”代表了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4.9秒),“4”意味着四驱,而“2”则代表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低至2L。

尾部线条略显平淡,但LED后尾灯组不仅凸显了科技感,也为整体造型添加了一丝霸气的感觉。黑色高位刹车加双边双出镀铬装饰的排气管,看上去增加了几分性能范儿。

比亚迪为唐定义为AWD,主要应对提供在湿滑路面、恶劣天气以及轻微越野路面的牵引能力。这个定义明显过于保守,唐的电动四驱系统在通过性上一点不输于奇骏。不过AWD也有好处,至少可以避免4x4=16划车的尴尬。

由之前的18英寸直接升到20英寸,这大脚在同级别还是挺少见的。而轮圈也采用了双色五辐式的设计,动感十足。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