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天成交116台!青岛首届全民购车节圆满落幕

2018-07-09 17:21
分享到:

image.png

近日,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两大主流媒体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联手举办的“2018首届全民购车节”在新业广场成功举办。本次车展为期2天,共有30多个主流热销品牌前来参展,共成交116台车辆,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讴歌、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城、WHY、别克、东风标致、宝骏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传祺、MG、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领克、吉利、奇瑞等30多个品牌,涵盖了市场上主流的热销品牌,满足市民各种不同的购车需求。


这是青岛本地最强势的“报网联盟”首次举办大型惠民车展,老百姓不用东奔西跑,心仪的爱车一把看够。有买车需求的朋友,不仅能享受到冰点钜惠价,还可以获得主办方准备的200元加油卡+200元洗车卡+千元大奖抽奖机会。

岛城知名乐队助阵

车展上订车的冯先生和金先生分别抽中7日、8日的一等奖,获得价值3000元的日本豪华游。此外,还有10名幸运的朋友抽中二、三等奖,获得价值800元的22寸智能液晶手写屏和价值298元的荣事达养生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满载而归。

往年七月份,车市开始进入传统汽车销售淡季。可在我们本次车展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老百姓的购车热情高涨。据统计,本次车展共成交116台车辆,给前来参展的经销商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下次再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