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外观官图发布 一车多能

2018-07-12 11:2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外观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Redline运动套件的设计,更为运动。此外在空间方面,将提供5+2的座椅布局,为日常家庭使用及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来自FNR-X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颇具杀气,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其还采用了带有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更具运动风格。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后悬浮车顶和车尾长扰流板设计,整体十分动感。配置方面将提供LED自动头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此外在空间方面还将提供5+2的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