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辆国产7座SUV沉稳大气,还有10.25寸大屏!

2018-07-11 11:46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城市SUV为什么能火?大概是它能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还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的通过非铺装路面的能力,而7座SUV为啥会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之一,大概就是它在SUV的基础上,有了更强的家用属性,更适合一家人乘坐。

5门5座的SUV遍地都是,但全系标配7座的SUV并不多,君马SEEK5便是其中之一。而它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又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4指,表现一般。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第二排,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后的位置,同时调整座椅靠背为最直,此时头部空间为3指,腿部空间则大于两拳。

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前,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后,此时头部空间几乎没有,但腿部还有约2拳的空间。所以,要想让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都坐得相对舒服,第二排座椅需要调至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君马SEEK5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都配备了全景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乘客乘坐时的压抑感。

说完了乘坐空间,来聊聊内饰。君马SEEK5的内饰整体样式中规中矩,悬浮式中控屏幕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是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细腻,显示信息丰富,还支持3种显示主题切换。

中控的10.25英寸触控屏灵敏度和流畅度都不错,除了支持百度的CarLife之外,还内置了行车记录仪。另外,支持手势操控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常规的加减音量、切换歌曲、接听电话都可以通过手势操作来完成,但此功能只有高配车型上才会配备。

接下来聊聊外观,君马SEEK5的整体外观设计偏沉稳,中网的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了视觉宽度,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大灯的造型很独特,光源为LED,并且全系都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个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EEK5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

整个车尾造型敦实,车侧的腰线也延伸至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后包围下方的排气口仅为装饰。

动力方面,君马SEEK5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方面,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6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君马SEEK5有着还算不错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应付短途乘坐不成问题。君马SEEK5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并于本月内上市。配置层面,后倒车雷达、第二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胎压监测等都将全系标配。接下来就是售价了,你觉得君马SEEK5能卖多少钱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