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几台叫好却不叫座的车 都有谁“躺枪”?

2018-07-06 11:3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在众多车型上市前车企包括消费者都对其寄予厚望,但其最终的市场表现却令人失望,并不是说这些产品有什么致命的问题,就是不太受关注,今天咱们就来盘点几台叫好不叫座的车。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新车指导价:9.88-14.18万

C4世嘉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定位于C4L和世嘉之间。外观设计方面充满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双横条的样式显得十分简洁,前大灯的造型较为圆润,但全系并没有配备透镜,光源只是使用了传统卤素结构,这显得并没有那么友好。整体效果还是一款显得较为年轻的车型。

车辆内部采用了深色进行搭配,使用了金属装饰件作为点缀,在材料上使用了搪塑材质搭配皮革包裹。2018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新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有1.2T和1.6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而排量更小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

颜值一直是杰德这款车的一大卖点,这款车刚刚上市的时候,划为了MPV这一级别,后来则划归了紧凑型车。但感觉更像是MPV和旅行车的结合体,修长且微微上挑的腰线非常漂亮。2017年的时候官方对这款车进行中期改款,虽说叫做改款但也仅仅是对外观有了一些细节的更改,使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得不说变得更时尚颜值更高了。

杰德的车内层次感很抢眼、显得设计感非常强烈,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相比老款增加了有一定豪华感,但风格还是属于比较偏素的那种。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本田为这台杰德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但比老款那台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好了不少。与之搭配的是变速箱是台CVT,主打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新车指导价:29.88-42.88万

顾名思义,ATS-L就是进口ATS的国产加长版车型,在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86mm和85mm,加长的部分主要集中在B柱之后,不过由于设计的比较用心,所以侧面的线条依然流畅、和谐,并没有给人比例失调的感觉。国产的ATS-L全新设计的中网面积更大,就像张着大嘴,很是凶狠。但是作为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低配车型配备的还是卤素光源大灯未免有点说不过去了。

外观强调的是钻石切割设计,而内饰与外观的设计大不相同,ATS-L的内饰着重强调其豪华感。中控台采用被称为“中控岛”式的设计,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钮都位于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地方。中控台采用了真皮包裹,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彰显出豪华和尊贵的感觉。

ATS-L搭载家族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现如今中型车的整体水平来看,这套组合可以说占据在主流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