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吉姆尼正式亮相 内外皆换新/增科技配置

2018-07-09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方正,内饰设计简约实用,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将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同时还增加了高科技配置。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外观造型方正,前脸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圆形头灯,前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前后轮眉外扩,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为高位刹车灯,中央配备外挂式备胎,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下移至后保险杠两侧,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两种全新开发的颜色,分别为Kinetic Yellow(中文直译为活力黄)和Jungle Green(中文直译为丛林绿)。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内饰设计简约实用,换装桶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保持全平,进一步增加了车辆内部的空间拓展性。动力方面,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识别道路交通标志、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双传感器主动刹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越野能力方面,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将延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带螺旋弹簧的三连杆刚性轴悬架结构,进一步加固和提高了车身的扭转刚度,并搭配最新的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带低速四驱功能),37度的近角、28度的坡道转折角和49度的离去角,能够使其在越野过程中降低刮伤保险杠或车身底部的风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