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4T发动机 卖15.98万 这台合资车你不看看吗?

2018-07-06 11:3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购车人群的年龄也逐渐降低,紧凑型车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随着上汽大众全新朗逸的上市,6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也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宝来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科技以及尺寸方面,都进行了相当多的改变。

我们拿到的这款试驾车是宝来2019款230TSI DSG豪华型,作为顶配车型,新车的指导价为15.38万元。当我刚拿到这辆试驾车的时候,给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诞生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方面已经不太能看的出以往宝来的样子。

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全新宝来,我觉得是精致和运动。犀利的外观设计,让宝来变得更加动感,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与灯组相连,在视觉上融为一体。前灯组依旧保留大众家族式设计理念,2019款宝来全系均采用LED光源,这一点可以说是与时俱进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实拍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2688mm,与2019款1.5L自动豪华型尺寸一致,其他车型在车高方面为1462mm。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宝来在长和高方面尺寸有所增加。

车尾方面,全新宝来也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向后扬起的腰线在尾部与尾灯组相融合,给车身添加了一丝动感气息。

无钥匙进入功能只有在1.5L和1.4T高配版车型上才配备。

相比外观,内饰方面的大众家族气息更为浓郁。不过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宝来的内饰在做工以及美感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贯穿式的中控设计也显得更加大气,高光饰板与银色金属饰板的搭配,也让中控看起来层次感更加鲜明。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区域向驾驶侧倾斜,使得驾驶者操作也更加便利。

全新宝来搭载的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多媒体系统,8英寸的大屏反应还是比较灵敏的,而且逻辑性也还不错。支持手机互联系统以及语音识别功能。

一直觉得物理按键以及旋钮式调节是最好用的,我们实拍的这款车型还可以进行后排出风口双区自动空调调节,也是十分便利。

在配置方面,全新宝来2019款230TSI DSG豪华型有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有自动启停功能、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还是提升了不少的,作为日常使用可以说完全够用。

座椅方面,实拍车型为真皮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比较不错,而且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这点我还是比较喜欢的。由于车身尺寸的提升,乘坐空间也有了明显改善,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说说动力方面,宝来2019款230TSI DSG豪华型搭载的是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发动机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悬架的软硬程度适中,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对于路面的一些颠簸处理的很好,底盘也更加扎实,转向助力采用的是电动助力方式,转向也比较轻盈。隔音方面感觉一般,刹车响应不是特别及时。关于试驾感受方面,我觉得这台宝来可以说能够猜透你的小心思,当你想要加速的时候,它会特意的与你迎合,给你想要的动力。美中不足的就是在低扭的情况下会感受到一丝震动,但总体的平顺性还算可以,开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

一直以来DSG在同级别中都有着良好口碑,所以全新宝来在城市中开起来也是比较得心应手。当你在高速上想要来点激情的时候,深踩油门,全新宝来也会给你一定的快感。

总结:时尚动感的外观,加上MQB平台的优势,全新宝来用它的真诚的改变向年轻人的消费者走来,或许你不是大众粉,但这应该是可以圈粉的一台车。如果你的预算刚刚好,那不妨考虑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