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e-tron内饰曝光 标配空气悬架/内设5块屏

2018-07-05 10:0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奥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奥迪e-tron的内饰官图,新车前排配有5块显示屏,官方称该组图片展示的仍为原型车,但量产车的内饰设计将与图片所示相差无几。由于受到CEO被捕的影响,原计划8月30日发布的e-tron将会迟一些与公众见面。

根据图片显示,奥迪e-tron的内饰整体布局将与A8、Q8保持一致,其中控台双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方式均来自于家族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副驾前方饰板以及挡把造型都有所更新,更具科技和机械美感。

此外,奥迪e-tron还以外后视摄像头取代了光学后视镜,并在两侧门板内侧拉手附近增加了一块7英寸的OLED屏幕,其将支持多种视角以及缩放功能,同时支持盲区监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的双电动机,同时支持在运动模式下短时间内输出300kW的临时最大功率。其搭载的95kWh电池组可提供400km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且可在半小时内由150kW充电器充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