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售价9.38万元-12.18万元 纯电新物种海豚于青岛车展萌动上市

赵偲宇2021/09/11青岛新闻网汽车

2021年9月9日,比亚迪新款纯电新物种海豚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与大家见面。此次车展,可谓是万众瞩目、期待满满,众多行业精英、媒体大咖、比亚迪粉丝相聚于青岛,期待萌萌哒海豚的揭幕亮相!

萌动上市·倾心只需一眼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青春劲舞中正式开始。比亚迪海豚化身萌力代言,引发现场热情,在场观众都期待海豚的萌动上市。海豚能够赢得万千期待,与其优质的自身潜力是分不开的,正如比亚迪鲁南大区经理史乐所讲,海豚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研发中诞生出的纯电新物种,即是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和“e平台3.0”的纯电车型,也是首款采用比亚迪新logo的车型。不仅是比亚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一次大胆突破,也是我们与年轻用户的一次对话。匠心打磨,诚意满满,只为给年轻用户打造出十万级别的纯电好车。

随后,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鲁南大区经理史乐、青岛金惠信泰总经理王永贵、青岛瑞迪总经理袁鑫和青岛盛世新景总经理宋泽兴共同进行了新车揭幕,海豚正式亮相青岛车展。海豚凭借着其萌萌的外观,立刻俘获广大年轻用户的心。

随时C位·实力与颜值并存

现场,青岛盛世新景销售经理刘恒从海洋美学设计、内饰配置、智能人机交互以及乘坐空间等多角度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海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他表示,海洋车系,不仅专注于纯电动车的推广和普及,更从一开始就笃定成为陪伴年轻人成长、奋斗、逐梦的可靠伙伴。

当然,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鲁南大区经理史乐为大家揭晓了此次海豚的上市价格及优惠政策,新车共发布了四款车型,分别是:401km骑士版、405km时尚版、405km自由版和301km活力版,补贴后售价9.38-12.18万元。优惠不止于此,比亚迪还推出了海豚领YOUNG计划,准备了多重上市权益大礼包,展示了十足的诚意。

纵观汽车市场,拥有海豚这样集匠心品质、超高颜值、高规格配置为一体的车型,至少15-20万。相比之下,海豚的价格也再一次彰显了比亚迪汽车做强大中国车,做国民好车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模特走秀环节,高挑的模特和萌萌的海豚配合着音乐和灯光,一动一静,互相点缀,相得益彰。而台下的观众早已是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想要近距离了解海豚,试驾海豚。

生而出色·纯电新物种

作为民族企业,比亚迪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造车理念,将消费者对于“高安全”“高品质”的需求放在首位,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海豚是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做到了生而出色,又一次为自主品牌正名。海豚以萌动个性,充满活力,有智慧、有硬核实力的绝对优势释放无限萌力。

在颜值方面,比亚迪海豚的整车设计以“海豚”的生物形象为主线,融入了丰富的海洋元素,侧面整体有海豚入水的姿态,自由而不拘束。全系标配双色车身并采用大胆的色彩搭配和巧妙的内外色彩组合形式,犹如穿梭的海洋生物,交错相间,动感时尚。整体海洋形象跃然而出,打造出独特的海洋美学,成为了年轻人城市出行的专属时尚个性标签。

在空间配置方面,海豚凭借2,700mm的超长轴距,给客户带来B级车型的舒适乘坐空间。并为用户的日常出行设计了二十余处实用、灵活的储物空间,后备厢可轻松收纳四个20寸的标准登机箱。不管是日常通勤、接送亲友,还是短途出行,都可以满足日常的全场景使用需要。同时采用skin care肤感内饰,触感柔软舒适。海豚不但给你大空间的包容,更给你满满的呵护与治愈。

在智能互联方面,海豚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性能强大的硬件平台和成熟的内容生态,还打通了用户账号体系,让手机、车机无缝链接,实现了人-车-社会-生活场景的全面融合。全场景数字钥匙解决方案,可通过云端、蓝牙和手机NFC车钥匙进行操作,VTOL放电黑科技更为生活情趣注入无限快乐能量。

在安全方面,海豚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通过了最严苛的针刺试验,电池安全性能行业第一。其自身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可以起到加强车身结构的作用。同时,海豚还标配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可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更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硬核守护,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安心的出行体验。

海豚好看、耐看、好玩、好开,有个性,安全且实用,是专属于城市的“纯电新物种”,既能解决用户的高品质出行需要,更能成为他们生活态度的表达、个人情感的释放,不仅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并助力年轻用户打造绿色出行新体验,实现都市生活新愿景。

免责声明
海豚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