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进口新猎趣SUV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满足你对野外的想象力

2023-05-11 18:0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野外自驾的盛行,让人们在购车时有了很多需求改变,不止于基本实力,更多的是驾驶体验,于上海国际车展上市的“进口新猎趣SUV”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就完美诠释了这一理念。全新斯巴鲁CROSSTREK不但在外观上满足了大家对野外的想象力,在性能、安全等方面也实现了全面进化,为当代消费者带来了又一品质自驾新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CROSSTREK作为XV的换代版本做了很多改变,其锐利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搭配前后保险杠两侧的导风槽和精瘦的身材,很贴合“进口新猎趣SUV”的官方定位,提供7种车身配色,多元化的选择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全系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机(SUBARU BOXER),匹配CVT变速器,可以输出120kW(160匹)的最大功率,200Nm的最大扭矩,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行驶体验。此外全新斯巴鲁CROSSTREK还拥有全时四驱系统,进一步保证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无论是泥泞、砂石还是雪地都能从容自由驰骋。

不仅产品实力出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购买斯巴鲁CROSSTREK,还可享受丰厚的置换政策,其中同品牌置换或者增购可享受4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可享受2000元补贴;另外更有专属金融政策,首付50%,一年0利率;以及完善的售后政策,购买斯巴鲁CROSSTREK后最多可享受5年内75000公里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此外,在2023年5月至6月订车的用户,前500名预定还可获得价值约2000元的SnowPeak咖啡套装(套装包括手冲咖啡壶,咖啡滤杯和磨豆机),前501-1000名预定车辆的客户,可获得价值约900元的收纳置物箱,机不可失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在外观上满足当代年轻人审美需求,在性能上表现卓越,再加上19.98万-23.08万元的售价,全新斯巴鲁CROSSTREK的上市,不仅拉高了紧凑型SUV的实力标准,也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出行体验,在越野的探险之路上有它一切都好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