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企打响价格战 青岛新闻网首场大型车展3.25启幕

2023-03-10 09:45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开年以来,汽车市场迎来一波降价潮。特斯拉率先打响价格战,Model 3和Model Y两款国产车型起售价均创下历史新低,其中Model 3最高下调3.6万元,Model Y最高下调4.8万元,调整后两款车型起售价低至22.99万元和25.99万元。

近日,东风本田全系车型湖北购车优惠6.8万、安徽购车直补金额达到8.5万元的消息一出,更是让人咂舌。此外,奔驰也爆出了5-6万左右的购车优惠,雪铁龙C6共创版车型和C6舒适版车型补贴甚至达到9万元。

此轮降价引发的连锁反应,部分品牌发布的新车型还下调了入门价格。3月2日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售价下探至9.98万元,比亚迪DM-i车型首次杀入10万元以内;3月7日上市的埃安Y PLUS YOUNGER比原入门版便宜了2万元。

随着“车价补贴大战”形势愈演愈烈,更多的车企也加入了进来。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至少30个汽车品牌参与到这场价格战,最高优惠超过10万元。车企近乎“自杀式”的降价引发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可以说,花样促销叠加优惠折扣,当下不失为购车的好时机。

为助力消费者一站式看车、选车,3月25日-26日,2023青岛新闻网首场大型汽车商展暨马连庄镇后备箱“迎春”市集将在城阳区青特万达正式举办。

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本届车展以“向上的力量”为主题,进一步推动“亿惠青岛消费年”活动落地落实,实现汽车产业统筹发展,带动青岛汽车市场消费。

截至目前,青岛新闻网首场大型汽车商展已吸引到特斯拉、比亚迪海洋网、一汽丰田、长安欧尚、深蓝、哪吒、飞凡汽车、上汽大众、JEEP、雪佛兰、长安汽车、五菱汽车等品牌助阵,为市民提供看车、购车一站式服务。

(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参展商持续更新中,参展报名电话:0532-68873926)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不仅涵盖豪华车、新能源品牌、合资品牌及自主车型,各大品牌方还将为市民带来超给力的优惠折扣及购车豪礼!长安欧尚至高30000元优惠,一汽丰田限时特惠、卡罗拉日供仅需47元,飞凡R719.57万元起入手,有购车打算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现场,青岛新闻网还将联合马连庄镇政府,设立公益农产品售卖区以及公益后备箱“迎春”市集,为市民们带来马连庄镇的新鲜特色水果、特色农产品,大家届时可前往展会现场选购。活动结束后,公益后备箱“迎春”市集部分所得收入将捐赠马连庄慈善协会。

此外,现场还为带孩子的家长准备了涂娃娃活动专区,小朋友们可以在此用水彩笔亲手绘出喜爱的石膏娃娃,既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可将“成果”带回家哦!

好玩又好逛!这个春天,在青特万达,和各大品牌新车来一场美好的相遇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