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因为有你 心怀感激 奔驰星愿基金青岛三合社区中秋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2-09-15 15:3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中秋佳节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青岛三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城市美容师”青岛市北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因为有你,心怀感激!活动现场,青岛三合奔驰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节日美好祝福,并感谢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用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和街道的清洁靓丽,为居民创造了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城市的美化、净化、亮化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环卫工人们收到节日礼物高兴地说:“虽然工作辛苦,但收到青岛三合的中秋慰问以及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心里很暖,我们也会继续给大家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一线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青岛三合社区的关心和温暖,也让我们看到了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努力的伟大。青岛三合奔驰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敬每位为城市建设付出汗水和努力的工作者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