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本田新“电动版XR-V”曝光 搭比亚迪电池 或售15万起

赵偲宇2022/09/15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旗下思铭品牌将推新款M-NV。M-NV轴距与XR-V一致,尺寸也大致相同,可视为“电动版XR-V”。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旗下绍兴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大概率将在续航方面有所提升。参考现款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新款M-NV采用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灯组,上方锐利的大灯组由贯穿式灯带连接,下方灯组取消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层次感。下包围内部换搭网状结构装饰,较现款采用的横幅式设计更为简洁。车尾采用悬浮贯穿式组合尾灯,在视觉上拉宽车身,后包围使用宽大的黑色装饰板包裹,并以贯穿式镀铬条点缀。

新车整体尺寸比e:NS1、元PLUS略逊一筹,在高度方面较后两者更占优。新款M-NV采用TZ200XSBT1型号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较现款大幅提升。储能装置换搭PE8型号的磷酸铁锂蓄电池,并装配单档定比减速器(中央减速器),采用2轮驱动,电动助力转向。

免责声明
本田新电动版XR-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