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沃尔沃全新S90曝光!外观酷似XC90/比宝马5系大气

赵偲宇2022/09/13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沃尔沃全新一代S90车型外观假想图片,新车目前只停留在假想图阶段,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底或2024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同期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或将采用了与XC90纯电版车型相同的命名形式(EXC90),预计将定名为“ES90”,未来也将于宝马i5(即将推出)、奥迪A6 e-tron(即将推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E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外观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一代S90纯电版前脸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沃尔沃全新一代S90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届时有望全面超越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根据此前品牌规划显示,到2030年沃尔沃将转型为豪华纯电汽车制造商,并在2025年实现12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其中50%销量将会是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
沃尔沃全新S90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